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aoqun奥群诚品的空间 - 搜狐博客


一般而言,peplum上衣会更多地与裙装搭配,而英国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卡特?迪莉(Cat Deeley)将白色peplum上衣与修身的棕色皮裤相搭配,再一次向人们证明peplum同样也可以演绎另一种女性之美。


詹纽瑞?琼斯(January Jones)的印花peplum裙装,尽显其优雅端庄之美。


艾比?考尼什(Abbie Cornish) 选择质地柔软、不规则剪裁的peplum裙装,腰身修饰刚刚好,一双斑点紫色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。


斯佳丽?约翰逊(Scarlett Johansson)peplum裙装亮相,腰部的黑色peplum在红蓝印花上装和蓝黑印花短裙之间起到了巧妙的过渡作用,简练的盘发显示出其另一面的美丽――经典女性之美。


碧昂斯(Beyonce)总是走在时尚前沿,就连出街都装扮地如此时尚、高雅,身穿橘色peplum裙装,尽显优美婀娜身姿,一头蓬松玉米卷卷发,更显干练和霸气。


碧昂斯(Beyonce)的妹妹索兰格(Solange)将蓝色基调的peplum式加燕尾式丝绸裙装与蓝色高跟鞋相搭配,以及手上的闪亮手包,显得华丽而高贵,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女性之美。


第二页:埃玛?沃森初露蜂腰 彰显女人气息


第三页:人气单品推荐 不可错过


佐伊?丹斯切尔(Zooey Deschanel)的peplum不仅运用在腰间,还将其发挥在了颈部,加之侧式花苞头,俨然一朵绽放的花朵。虽然全身是黑白色调,但仍显娇俏、甜美与可爱。


黛安?克鲁格(Diane Kruger)的peplum运用在裙子上部,重叠的视觉效果更加突显细细的腰身,一双复古鞋,增添古典气质。


埃文?蕾切尔?伍德(Evan Rachel Wood)的格纹裙装由于peplum的修饰,倍增灵动与妩媚。


米歇尔?威廉姆斯(Michelle Williams)出席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式将peplum时尚带到了公众视线里。虽然一头简练的短发,但是那一袭红色落地长裙和具有时尚气息的腰部装饰足显其温婉、优雅的女性之美。


埃玛?沃森(Emma Watson)已经不是曾经的小女孩赫敏,腰间的蝴蝶结细腰带、peplum式裙装和甜美的笑容散发其可爱、独特的青春美少女气息。


查理兹?塞隆(Charlize Theron)能将任何颜色、任何款式的服饰演绎的淋漓尽致,一件看似简单的淡黄色peplum裙装居然也能被她演绎的如此有型有款,而且还更加显得大气和高贵。金发、红唇和棕色指甲也搭配得恰到好处。


第三页:人气单品推荐 不可错过


人气单品推荐:


Zara粉色蕾丝裙,£49.99


H&M钻石领白色衬衫,£39.95


Warehouse白色蕾丝裙,£35


Primark珠宝饰边上衣,£10


Olivia Rubin atDorothy Perkins印花雪纺连衣裙,£49


(本文来源:网易女人 )

2012新款阿迪达斯 正品运动鞋男鞋女鞋跑鞋秋冬减震反毛皮旅游鞋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0881904041



博主店铺:http://shop63051741.taobao.com/

以上文章转自网络,请转载时注明出处。






Source:


http://blog.sohu.com/people/!MzA5NDE3OTE4QHFxLmNvbQ==/249769804.html






The News from http://cooleyzooey.blogspot.com